THS 無機水泥

THS無機水泥

【 THS-08 】 水性無機滲透強化固化劑 - 地坪拋光、倉庫、工廠,堆高機或重機具使用頻繁場所


THS無機陶瓷奈米防水塗料_水泥特殊無機強化固化劑


簡介


THS-08水泥特殊無機強化固化劑,是一種環保無毒水性無機矽晶液體,不含有機溶劑,不會產生甲醛、微粒即揮發性有機物(VOCs),能有效滲透混凝土(3-8mm),THS-08能與混凝土中的氫氧化鈣產生深層化學反應,使水泥固化成一堅固、無塵、緻密的整體,有效提升水泥的強度、密度、耐磨性、持久性及防滑性。水泥經THS-08施工後,硬度會隨時間增加至8-9H,不受紫外線、酸、鹼影響,長久有效,節省其維護費用。
THS-08不改變水泥之酸鹼值及物性,在地面上使用時,相較其他塗佈材料如環氧樹脂(EPOXY),有極大的環保及經濟效益,不須如環氧樹脂3-5年就需保養,也無任何有毒氣體,THS-08安全、無毒、經濟方便、施工簡單。

適用範圍


橋樑、河海堤、水泥路面、廠房、停車場、倉儲、加油站之地坪使用。
使用功效:
1 水泥強化固化,永不分解。

2 提升硬度8-9H。

3 防滑、提升耐磨度。

4 使水泥不因紫外線、酸鹼及氧化作用影響而粉碎。

5 使用後水泥表面仍可施佈任何工法,如上漆、貼磁磚.......等。

使用說明
使用產品前,應針對產品請於不明顯處先測試及觀察其結果,如能滿意其效果再大量使用本劑。


特 性 說 明
更好養護 在24小時熟化過程中,經過處理的混凝土比未經處理的混凝土保水能力高90%以上。 防止收縮裂縫、龜裂和毛細裂縫的產生。
提高抗壓 7天後,抗壓強度經處理試樣比未處理試樣增強30%以上,28天後經處理試樣增強30%以上,以後隨時間增長而增加。
增加硬度 500psi混凝土表面經測試表面莫氏硬度為3.0,經THS-08處理後,莫氏硬度提升為6級。
徹底防塵 經THS-08處理2小時後,混凝土永久性不產生灰塵。
提高耐磨性 2小時後耐磨耗性增加30以上。
磨擦係數(光亮但不打滑) 經THS-08處理後樣快磨擦係數分別為,乾地表84、濕地表65,而未處理類地表磨擦係數分別為70和45。
增強抗風化性(有效延長建築物壽命) 紫外線及噴水對處理過的試樣没有不良的影響,能有效阻止氯離子的通過,測試表明經處理過的地面,不會因曝露在電磁或水霧中受到影響。
增強耐化學性 經THS-08處理後,大大提高了混凝土的抗化學性能

 各式地坪施工比較

THS無機陶瓷奈米防水塗料_各式地坪施比較


施工說明


THS-08~無機矽晶滲入反應型耐水壓防水塗料


A. 特點

1 THS-08水泥特殊無機強化固化劑,是一種環保無毒水性無機矽晶液體,不含有機溶劑,不會產生甲醛、微粒即揮發性有機物(VOCs),能有效滲透混凝土(3-8mm)。

2 THS-08能與混凝土中的氫氧化鈣產生深層化學反應,使水泥固化成一堅固、無塵、緻密的整體,有效提升水泥的強度、密度、耐磨性、持久性及防滑性。水泥經THS-T8施工後,硬度會隨時間增加至8-9H,不受紫外線、酸、鹼影響,長久有效,節省其維護費用。

B. 施工說明

■ 以毛刷/噴塗/滾輪施做後,塗抹THS-08半小時後,可噴水一次,增加滲透深度。 施作後隔日以拋光機拋磨,依使用者需求研磨至所需要之效果即可。

 THS無機防水.全系列商品


水泥系列防水材

商 品 名 稱 接觸面及特性 適 用 範 圍
THS 無機水泥 斥水性 水泥粉光防水 地下室/屋頂/水池/壁癌
THS 隔熱透氣防水無機水泥 隔熱防水一次完成 屋頂/立面牆
THS-10 ◆ 結晶無機水泥(薄塗型) 滲透結晶防水 養殖魚池/飲用水池專用;地下室/壁癌;(正負水壓皆可施做)
THS-88 ◆ 結晶自癒無機水泥(薄塗型) 滲透結晶防水,遇水結晶自癒 蓄水池/污水池/地下室專用(正負水壓皆可施做)

塗抹系列防水材

商 品 名 稱 接觸面及特性 適 用 範 圍
THS-33 ◆ 活性矽奈米透結晶防水劑 抗污防水耐磨,透明無膜無味,深層固化1~5m/m 無毛細孔光滑面不適合,水泥面/清水模,抿石子/工業風適用
THS-06 ◆ 無機滲透型結晶防水塗料 微亮無膜,防水抗污,增加表面強 石材/混凝土/磁磚/清水模
THS-08 ◆ 水性無機滲透強化固化劑 混凝土強度,可增至7~9H,透明無膜 地坪拋光、倉庫、工廠,堆高機或重機具使用頻繁場所
THS-09 ◆ 奈米結晶滲透抗起砂劑 抗起粉砂,防水,透明無膜 起粉砂之地坪/壁癌處理
THS-05 ◆ 特殊透明完全封閉塗料 萬用介面劑,透明有膜 適用於任何材質封閉,如EPOXY、柏油、水泥金屬防锈
THS-99 ◆ 水性無毒耐磨地坪漆 抗靜電、耐磨、耐酸鹼、無毒、修補簡易、塗佈簡易 無塵室/倉庫/停車場/EPOXY/屋頂/壁面防水
FLIR熱像儀檢測

無法目測,科學驗證!

 一般防水塗料 v.s 無機防水系統比較表


性 能 一般防水塗料 無機防水系統
耐氣候 中,需保養 強,無需保養
防水模式 成膜防水 滲透結晶防水
強化水泥表面體 無;表面假性接著 有;增強水泥強度10%,硬度增至8H
材料壽命 3~5年 10年以上
施工工時 工時長;有膜厚 工時短;無膜厚
搭接接著面 光滑有彈性不易搭接 可與各種介面搭接

Visit us

Address: 桃園市春日路1268號
Phone: 03-3572525.0933104886
Email: eastsun1748@yahoo.com.tw
Line: 08000933104886
THS露天賣場 THS無機防水系統 誠徵經銷商

Quick Links

公司簡介      服務項目
無機防水水泥    無機陶瓷奈米系統
施工實績      測試影片
問與答       露天賣場

::::::: 歡迎加入經銷、代理 ::::::::

Find us on

THS無機防水系統官網  THS_LINE@  THS_LINE好友

COPYRIGHT © 2015 THS 無機防水系統
Webdesign / 協聯資訊有限公司

THS防水,THS,THS無機防水系統,水捕快,水泥,地下室漏水,地坪防水,抓漏,貝多麗,防水,防水水泥,防水工程,固德強,矽酸質,金絲猴,雨漏熱,屋頂防水,屋頂隔熱,昭和水泥,虹牌,浴室防水,曹聖,魚池,無機,無機水泥,裂縫漏水,隔熱,彈泥,樂土,壁癌,貓王,優泥,牆壁裂縫